4-06-01 學修破瓦需要傳承和灌頂嗎?
4-06-02 觀想「舍」字從頭頂飛出時,應持第一人稱視角還是第三人稱視角?
4-06-03 修破瓦時的種種感受,是真的嗎?
4-06-04 破瓦儀軌背得滾瓜爛熟,臨終時能往生極樂世界嗎?
4-06-05 播放破瓦音頻超度時,需要配合做觀想嗎?
4-06-06 念破瓦為別人超度後,為何不用修長壽佛修法?